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沈弈安的思维错位与马华败选实际因素

沈弈安,他说所谓的欺骗,连选委会的人也搞不清楚那照片是真照片,还有他说憎恨国阵的例子竟然是指的是选后的事情,时间顺序乱七八糟。

真的是“欺骗”导致马华败选?沈弈安夸夸其谈。

错在你支持者不多了,偏偏选择刺激更多人。这动作非常笨,如果继续依据沈弈安动作与做法,马华朝向不归路中的死巷头中而且是没回头本钱的那种。

国阵,尤其是马华会输是因为派了一大堆政治枪手去刺激他们的选民。而且这些人原本就是他们的票源。这事情不只是发生在选举期间,而是政治枪手出现以后的数年之久,赶走了数以万计的选民。也把网民都当了敌人。这才是马华民政问题所在。

稀土厂课题,明言是稀土。他无知说是核废料。

国阵枪手诸如他现在的表现就是让国阵在国民和解面前充满“挑衅”。无视国家元首的用心。

那些印象全是国阵实切的录影与新闻资料,哪一点造假?

之所以火红,也只因为国阵领袖如此的气焰,刺激了选民,才有所谓的猛传效果咧!

无关心理学,正确是社会现象。 

连巫统也知道的红豆兵全出自这人口里,是他神话了整件事情,偏偏他扣帽子,有些傻瓜对手也“乐此不疲”,搞到煞有其事的“鸟”样子。

 做为一个非政治枪手与无党籍人士,我说一句真话。

马华之所以失败,是败在不理解华社要他们不要在边缘化政治,实质做出一些成绩而非姿态。马华自身的问题很简单,错在针对回教国问题与错觉以为网络是影响问题的主题,却采取招惹选民反感的做法进而自取灭亡。

进而现在让蔡细历领导变成所有问题所在。这就是选错攻击点而招惹的问题。如果事情不严重,不会输得如此惨,虽然马华说自己只是因巫统而输,问题就是没有办法因巫统而赢,对吧?如果你知道自己位置有问题,选择后没有的埋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