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改朝换代,只剩今朝!

大家必须告诉大家,国家已经到非常关键的刀口,不要想如果这次不变天,还有下一届。

看看这次邮寄选票增加与幽灵选民加上他们给外籍登记的选民。这一次,必须全民冲!全力冲!

选民可以上街头,为什么还不愿意为改朝换代拉票?我们不要信什么时事评论员那些不科学的说法。

所有情况已经到非换人不可的阶段。所有糟糕的人例如蔡细历或纳吉,在三零八前你会想到发生了吗?下届如此的人换下去,还有改变的希望吗?问题是经济,问题是国家债务,人民尊严。

现在的你我都知道孟加拉人,印尼人等外国人可以轻易成为我国公民,但是你可以相信下一届他们人数不会增加的吗?如果外国人继续多了二三十万,你还相信可以等下一届吗?

我是绝对务实与否定的。请大家告诉大家,要改变局势与局面,必须依靠你们自己与影响你们身边的人。

否则一切是多余,改朝换代!只剩今届,也只有这一届了!你们不能再拖,再没关系,再不积极了!改朝换代,只剩今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