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他们越烂,我们越需要大家告诉大家,是时候换政府。

他们国阵让人民越来越不满他,我们反倒不只需要把人民的不满当成宣泄,反倒要引导他们不用与这些烂人正面冲突,我们一人影响一人,不断扩大效应,把不满的效应,扩大到所有人身上。反正他们喜欢当小丑,我们也乐见这些小丑心态是不怕你讨厌他,因为他们想表演与表现,获得国阵的垂青,我们如果选择与他们正面冲突,他们更红,如果我们选择生气当把他们行为当宣传。

用大家认识的角度理解为什么只有垃圾人物支持所谓的政府,为什么民选政府针对人民,我们懂得发动公民宣传,一人一元运动反击等。他们越多反常动作,我们绝对不等闲看待,我们要的是务实的让身边的人知道现在情况有多糟糕,他们有多无耻,最终我们希望把腐败与错误换下来,我们要改朝换代!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_v2.php?n=24801

【本刊记者撰述】网民在面子书发起一人一元捐款活动,号召12万2000名马来西亚人捐出马币一元,声援遭马来西亚政府起诉并索讨马币12万2000元特别赔偿的十名净选盟2.0委员。

网民昨日获悉净选盟2.0十名委员遭政府起诉并索讨马币12万2000元特别赔偿之后,即刻发起上述捐款活动,并获得许多网民转帖响应。

截至今天上午10时40分,已有41名网民汇款。

发起人在相关专页中指出,为了解决汇入一元款项的技术问题,他们劝告大家召集十人捐款,每人捐出一元,最后将筹获的十元汇入银行账户。汇钱之后,就点击相关网址,记录自己的汇款资料。

以下是银行账户资料:
账户号码:1072 4610 9510
账户名称:Persatuan Aliran Kesedaran Negara
银行:马来亚银行(Malayan Banking Berhad)
分行:Green Lane, Penang, Malaysia
SWIFT code: MBBEMYK


更多资料与资讯,请看:

112,000 Malaysians X RM1 for BERSIH

Bank account details: Please donate to the official account of BERSIH (NGO).
Account No: 107246109510
Account Name: Persatuan Aliran Kesedaran Negara
Bank: Malayan Banking Berhad
Branch: Green Lane, Penang, Malaysia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0zQkJuM0dFY3I0eC0zZFNiUlN5U0E6MQ

或参阅面子书122,000 Malaysians X RM1 for BERSIH: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38452126226876/338736536198435/?notif_t=plan_mall_activit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