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气人渣,记得把罪魁祸首换下来!



看完,大家不用非常生气,因为如果大家真生气;就是他们的目的。

他们企图挑衅,他们希望种族对峙,他们更希望大家骂他们换取老马说的“同情票”!如果你明白他们的用意。如果你清楚他们做下去,对安培嘉性骚扰,对兴都教徒售卖牛肉等,你我都清楚一个事实,就是他们在大倒国阵的票!我们的印度同胞是生气的,但是不会傻得理睬他们。

大家在bersih学会超脱!超脱种族,超脱仇恨,我们爱和平的。

所以,大家最近也从回教党领袖尼查学习了最好应对污蔑的招数,就是走进他们台中,听他们怎么说。

我们这些人不用如此危险,如果你生气,对于这些人渣很愤恨,正常!不过,我们债有主,我们要大家告诉大家如果你生气,你我多找一个人,告诉他谁是罪魁祸首,然后欢迎他加入我们用选票教训罪魁祸首!

我们不用教训二打六。我们直接对症下药,如果你还很气,找多一个;再气更多一个。大家可以生气,但是我们是建设性的,有智慧希望达到改变的。当把记得把罪魁祸首换下来,什么都值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