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谢谢丘光耀

谢谢丘光耀,或许很多人不能理解他的做法,但是身为知识分子,他扛了!古有鲁迅,后有柏楊的丑陋的中国人,接下来有李敖,为什么?其实不是那么多人明白,是他或他们骂的很凶,解放了白色恐惧的枷锁,不过,现在阶段骂天下,助益弱一半,一半人给他骂醒。

没想到丘光耀他真哭了,希望他男儿泪可以再惊醒不懂他为何如此激动的背后。

你或我或他谁想留一个如此烂的摊子给后代;他放下的不是责任,而是许多人与他的一样的历史。

国家有如此糟糕的局面,能不痛心,不流泪;除非你是那些不经世事的黄毛丫头,否则你会痛的甚至哭不出来,这些莫名的悲切是多无力下的无奈。国家是靠大家的,但是大家醒悟的有多少?

国家如此糟糕!竟然还有人抬脚,捧大腿;今天的蔡细历给甲马华妇女组主席骂,是欠骂的;她骂的外在的国家良知;今天周美芬也骂了!骂的是当今马华领导人,其实不只是老蔡一人,各个的私德。那些在老蔡面前已经不敢讲真话的所有人,人人的私德!甚至面对强权的巫统,甚至把纳吉当虚位首相的老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