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在马英九母親節快樂贴下,反对台湾高污染石化!

在马英九母親節快樂贴下,写的:

各位母親節快樂!但你们也应该让马来西亚的母亲也感到快乐。我们国人由于最近需要接受你们台湾出走的石化工业,心情非常沉重,也希望你们台湾政府能将心比心,不要只看见你们可以不要,我们马来西亚边佳兰人或柔佛州子民就需要遭受你们认为是有毒的,需知道我国国阵政府是没有征求民意的。公害的产业而外溢我们这叫做没有问题。马总统,这样的思维是不对的!我们30万人上了街头,在全球已经发出反对的声浪,请问你能帮我们这些小忙吗?虽然,我是留台生,曾经受你们的恩惠。只是,如果你们把视角想远一些,我们也不希望你们因为我们未来投票换政府,才来改变!这样是不明智的。我恳请您,也记得华侨为革命之母,给我们一条生路吧!!马总统。


请大家也协助一下,到这表态与说出我们心声!
http://www.facebook.com/MaYingjeou
馬英九總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