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已经骑在你我头上撒尿的公仆

什么是“干净”,干净是一种态度;一种得到要求改变大环境的良知;一种催促压迫反抗不合理的力量,这些力量如果来自民间,你我或者可以不断扩大影响力,促成社会朝向良性负责任的态度;这就是人对于道德执行的原则与本能。

反倒什么是“肮脏”,己所不欲,施于人,这是手段的不干净,也就是肮脏;出现所谓你反对,就取消你的资格,这就是肮脏的手段;剥削你选择的自由是肮脏的;剥削你改变的自由,更脏!

我们面对当政者,双重价值标准,双重执行标准,双重说法,双重的有选择性,利己不利民,说真话被打压,伪装的虚假正义等,这些通通都是脏脏的。

不是人民眼中容不下一颗沙子,是沙子根本不可以,合理及容许存在在你我的眼睛。现在,我们面对的困境,不只是眼睛中有沙那么简单。我们遭遇的是颠倒是非,身份倒错。

他们大选时候说人民是老板;但是大选之后有没有当人民是老板?

我们要求干净就是无论什么时刻,不合理就必须抗争,遇见虚假的伪善就要针爆;遇到双重标准就要义正言辞。

他们说律师公会是不容再存在,只因为他们说了他们不想听的话,所以就试图抹黑与另组。反观,他们所谓的合理存在的所有团体,从来没有说几句人民为本位的言辞,难道这就是合理与干净精神所在吗?

当然不是,我们面对很糟糕肮脏的打压,我们面对这些错觉自己是当家做主唯一的指南,所以他们选择自我毁灭!

当肮脏的佣人骑在你我老板头上,这样的伙计只有一个下场就是理当被解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