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关键就是不知错在哪!

今天,不是我不认同异议,反倒东姑阿兹思维展现他的思维不够民主。如此下,东姑阿兹根本不适合当民选的领袖;如果连基本和平集会的做法都做不到,出现与人民意愿相反的立场,我们如何确保他未来落实与贯彻民主化议程?

东姑阿兹退出,是省却恶性膨胀。

把个人的成见与错误观点纳入社会改革进程。这本来就是一种错误观点。这就是现今国阵坐困愁城的关键。也是为什么国阵想对抗却借用国家机器与附属支持团体,做非常低层次级别与人民对抗的动作。

这些动作,无疑是多疑,做的越多越倒米。

道理很简单,如果今天是马华或民政而非巫统,屁股操或牛肉汉堡等事件不会发生,另成立律师公会的做法也不存在。

须清楚律师公会今天的表态是针对不合理的事件产生的控诉,本来就无关针对谁,而是谁有没有把事情做对啊!

换位子,不换脑袋是现今许多从政者闹出笑话而不自觉。

简单的说个例子,做不如不做,为什么不应该出现的层次级别导致降格?

无它,本身思维能力有限,自然出现的乱象必然成了文化,而形成表象。

纳吉,说了国家转型却无法做出架式,喊了一个马来西亚,却无法有扩大层次级别的包容性。

应知道,当自己在政策与执政形式不对,换位子,我所说的位置,当然不是对调,而是改变。而改变,必须依赖换脑袋,更新思维;必须理解的是换脑袋,更新思维不是“草包”文化,做个样子。

国阵,你已经知觉自己与人民期待的落差吗?

最近发生无数的错误,已经表示;制止与不理会,反倒需要自己一些具醒觉的领袖,看到错误才纠正,倒不如先预防事情的发生。

如果我是你,纳吉;我绝对不会如此笨。

我会设立一个容纳包含你在野党的咨询机构,将你所有建设意见,为我所用。而不是现在如此窘境,越做越错,接纳的有害的国外不要的产业,因为吸引外资,拟定得不偿失的内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