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谁胜谁负,就是不应该一家亲?

读《林李再战江湖之二:李金狮大破林家军》大作,还是雾里看花。

怎麽留下来的菁英都是姓黄的?莫非黄氏皇朝注定辉煌五百年?

哈,刚巧姓黄,这些人也不会因姓黄称霸。

谁料到拉曼字真的排位当首相,有谁统计什么姓氏是马华中的大姓?

姓翁的成为总会长,没有多少个姓翁的沾喜气,只有海南人大贺特贺!怪哉。

不是说好是马华总会长,为什么又来一堆他姓什么,祖先来自哪里?

封相拜侯的考古起来,视野还在封建里打转。

刘邦真的是赤帝托世。

当年可真要师出有名,称帝还真的不是光宗耀祖,反倒是起名背义的窜改自己的背景历史。

若李金狮成为元老会主席,那,林亚礼的身分就要靠边站?李三春与马华的中央隔阂?元老不应有主次。

如此谁胜谁负,不妥不佳,看见身操生杀大权,就要旁落者人头落地,还不是一套成王败寇的道理。

记得翁诗杰决定是否参与辩论,黄木良认为自己人不可辩,辩论却帮蔡细历咸鱼翻身,林祥才叫他去当总会长,差劲的表现也正好突出蔡细历的英明,有趣!

在政党内,不提议一家亲,不是很稳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