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光怪陆离的政治现象

光怪陆离的政治现象,要给钱先给票,拿了票却未必要给钱,因为票可能不是你们给的,他们通通知道。

当人人在争吵谁做候选人,没有关系,只要你退让,你有些位置更高不用民选,叫做上议员,好运的话,你还是副部长,更好运的话你是部长!

这些走后门,快上岸;连人民支持的需要都不用,像直升机一样,靠空降!

选举一到,有些课题不可以谈,有些人说的话突然被消音,有些片段被列入禁止,连政治人物的家属也加入发号司令,俨然“幕后”将军(不是幕府),开始垂帘听政!

有些承诺说是,一下变成不是;一会又变成是,政策也兜兜转转像过山车一样,西瓜倚大边,谁强听谁的。

一些变脸更恐怖,严厉的苛责突然变温柔,讨好的阿谀,谄媚的恶心!

最糟糕的就是一些似是而非,模菱两可的说词!

以便说你支持他是,支持他说他不是极端!

一边说不支持他,你就是极端!

当政治人物撑起军警头头的卖相,他大可说你们不喜欢,他们可以不开工,我们就算不出粮,他说说他们吃皇家饭!囚犯一样也是吃皇家饭!为什么人家犯错有饭吃?他们犯错,你又扣他的粮!

还有一种更好笑,我不是代表另一些族群,所以获不获支持,我不知道;但是我身为代表我族群的政党,在我族群中选前只有十几巴仙的支持率,现在获得二十八巴仙,这样就有代表性,我很满足了!(他不敢说过去曾有过半族群的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