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乌雪是朝野关键之战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纳吉那么紧张乌雪的胜算,如果输了,国大党肯定会让出乌雪这国席的出征权,这也意味在非巫统上阵区,一些小拿破伦更有机会上阵,进而威胁非他党候选人的代表席次。

马华民政与国大党必乱!因为下一届,如果国阵败选,他们已经必然需要倾尽全力的争取,撕破脸也在所不惜。

这些国阵巫统外的成员党只要议席一少,就没有面子见选民。

老实说,投国阵就等同维持现状及可能令你下一代未来的前途陷入万赴不复的浩劫!

因为各个正好说明能力不够,不受欢迎及可有可无,既然这样要推国阵进入死角,乌雪选民只需要妥善运用手中一票!如果还以看纳吉为乐,简直超级无比糊涂,纳吉回来,但是说真的国阵赢后,在他们执政下未来绝对没有首相再踏足乌雪,他是因为知道个中关键而来!

简单说,国阵如果在乌雪败下阵,很大可能在诗巫也吃败仗,因为里头啃着的是隐形骨牌效应。

反观,民联也不可输。如果再输加上接近三分二的门槛,随时都有修宪的辩诉!

在昨天,所谓声浪中通过的安华事件。我们可以看见国阵已经伎穷。

我想,你拥有乌雪的关键一票,其实恰好拥有决定国阵与民联的关键一票。

不仔细思量斟酌,放弃这一票,就是天底下最大的傻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