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国阵候选人造势中的“卑微”

今天的提名日,发生一些小插曲。但是这些小插曲显示国阵的缺乏协调。

国阵与民联都号称有5000人陪同造势,但出现国阵候选人必须从人群中寸步难移,冷落到如果不是国阵领袖提醒在场的警方,看来谁是国阵候选人,显然是完全“不显眼”。

国阵候选人在那里?为什么他身边不是站着“高官显要”,抑或他其实也只是“弃卒”?因为协商的失调下,掩盖不和,却必须硬硬上阵的“替代品”?

国阵未能透过队伍展示候选人,反倒凌乱狼狈的令出席的领袖被割伤,有者甚至大汗淋淋的衣冠站在台上与慕尤丁一并拉起手。

如果这样的造势,不造好过造,因为根本没有主次,甚至给外人感觉国阵是“乌合之众”的杂牌军,透过民联守纪律有准备,这一场战,未打国阵就输了声势,这样杂乱无章无非是给人知道这些群众面和心不和,甚至拍照也必须选“正确”的位置,否则要与自己有心病的人在一起,一直流露不爽的情绪。

更大的败笔是两位独立候选人全来自国阵,一位是前国大党党要,另一个是巫统沙阿兰支部的干部,他们要竞选也没有知会国阵里头自己所隶属的政党,反倒一宣布参选,才来草草的开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