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表里一致的诺奥马也来“道歉”?

我才说,诺奥马是硬汉是个表里一致,至少自己是那么认为的一个人物;可是国阵内都是充斥如此讲话如放水,“水便”(随便),意思意思一下的阿Q。

笑话闹的多,我们看笑话的人看见的不是笑话而是变脸,变脸其实不是四川独有的,如果依据我国政坛的纪录,也已经可以列入世界纪录大全。

我想据我知道目前政坛是国阵内“红人”倒数着谁没有反自己立场,纳吉及许许多多巫统领袖都有,马华翁诗杰有,廖中莱也有(两套讲稿)!周美芬最近最红,到到今天我还在好奇为什么自己那么坚持?还接受大家挽留的饭局?是深情难缺?还是自己已经心如刀割的立场不知如何取舍?如果周大姑娘选择和大伙一起,别难过,反正穿起同一条“裤子”情如兄弟姐妹,大家底子里有什么,做了什么不会不知道。

反倒,我开始思念立场一致的老马,就知道他给人家骂还“死撑”,但怒骂华社种族主义出了名那位“小人物”,我想他不是“红人”,而是臭人,他的名字如果我提,我都觉得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