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螺丝马‘富贵山庄’之道!(转载)




不看,保你后悔,全世界唯一的可以把煤炭变钻石的储蓄故事!

【储蓄的好处】

方丈:呼呼呼!好累!终于挖好了!
和尚:方丈,你在地上挖个洞干嘛?

方丈:我要为我的人生重新规划!我要做长期投资!
和尚:挖个洞做投资?你要投资搞‘富贵山庄’?

方丈:这是商业投资,也是资金储蓄!
和尚:哦!你要学血烂鹅前朝政府,政商勾结走私沙土?

方丈:我投资的可是珠宝行业呢!
和尚:噢!原来你是在挖黄金、宝石之类的宝物啊?

方丈:不是啦!这是无本生意!可是回酬却是百万倍!
和尚:我猜不到啦!你告诉我吧!

方丈:我这里有几十粒煤矿!只要将它们埋在土里就会变成钻石了!
和尚:胡扯!煤矿又怎会变成钻石?

方丈:你有所不知!煤矿是钻石的远房亲戚。它在
土里承受压力后,经过一段时间就会变成钻石了!
和尚:哇!真有此事?当真比炼金术还神!

方丈:呵呵!螺丝马说它从小就养成了储蓄的好习惯,
现在终于存够钱买价值2445万8400块的钻石戒指了!
和尚:哇!真它妈的肥马!这种烂籍口也说得出来!

方丈;哇哈哈哈!过些时日我的‘储蓄’就会变成价值连城的钻石了!
和尚:哦!原来你是借鉴肥马的方法。可是要储蓄到什么时候呢?

方丈:大概3、5、7、千年后就行了!到时我就发达咯!哇哈哈哈!
和尚;什么!!!???老秃驴!你以为你是THE MUMMY里
会复活的千年木拉伊吗!!!???

和尚晕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