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国家欠一屁股债,谁还?回在外漂泊:

回在外漂泊:

对于他们当然不会死啦!但是纳吉政府要举多少债,根本上连知会我们百姓一声都没有,想借多少就多少,能借多少就多少。

可,你知道谁需要还债,如何还?

很多时候,解决的方法只有几个。

(1)让货币贬值,也就是让钞票变成津布布维那样,钞票可能完全没价值。

(2)国家资源抵债。也就是我国的政府资产或公司变成其他国家的资产公司。

(3)全民分担,也就是俗称各个国民需要摊还多少。

(4)加重税收。当政府求救无门,也就只有在人民伤口撒盐巴,他们管理的好不好,是他们借的国债,一点也不重要。

(5)动用公积金。也就是你们人民的“棺材本”,也可能是你们最不愿意看到的那一环!

(6)国家债务重组。对国内发行债券,但是通常人民不会热烈响应,因为货币贬值到一塌糊涂!

(7)如果还有的话,动用他们原本没有权力动用的国民投资机构里的钱。

当然,方法还很多只是这些都是国家的财富,或者就是继续他们的逻辑,国人太肥了需要少吃一点,减肥!结果,钱就这样他们借,人民承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