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马华的枪手,查证了安妮婆婆再说,人家可是有证有据


(马华的枪手查证了再说,人家可是有证有据)

孤身背对镇暴队图片网络暴红
安妮婆婆:我年轻什么都没做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9675

网络上很快有人把这名安妮婆婆(Aunty Anne)封为“大马自由女神”,面子书上更有人为她开设专页,更在不日之间获得1万6000余名网民“说赞”。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这张照片的拍摄时间,其实就在备受争议的“同善医院事故”之时。

医院大路前独自背对镇暴队

拍下这张令万人“惊艳”照片的摄影人邓德兴(Hugo Teng)告诉《当今大马》,他是在警方闯进医院捉人,从医院逃往对面马路的万能大厦前,刚好看到安妮婆婆独自背对镇暴队与水炮车这一幕。

事实上,《当今大马》在上周六做现场滚动报道时,也已发现并访问这名格外引人注目的安妮婆婆。

她是一名退休公务员。在受访时,她说:“我老了,但是我还是来游行,因为他们取走了我的自由。我现在甚至不能够穿黄衣。”

“我年轻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做,我在教育界服务,必须忍气吞声,因为这是我的饭碗。”







(以下文字是转载:)

这张抹黑照是来自马华的面子书。 看了, 另人火气万丈 !

马华, 你们这个无胆败类! 老婆婆可是冒生命的危险来支持这个请愿之行的, 你们竟然连老人家也这样抹黑 ! 你们根本不配做人! 今天我和所有面子书的朋友, 发誓会努力宣传你们的剧毒黑心, 务必让你们下一届大选输到一席不剩 !


This picture was designed and posted out from a MCA Melaka facebook account !


Bastard MCA ! She is an old lady with great courage and a heart full of justice , yet you dared to condemn her by saying that this is just an act she put up, placed by the opposition party ? You deserved to rot in hell !


( The wording in the picture said that the opposition used the old lady to put up such act so the world would felt sorry for them . )

Their Link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02927263090​992&set=a.137618456288540.​37935.106892659361120&type​=1&theater


This Aunty is the most respectable person in Bersih !
Support for Aunty Ooi !
https://www.facebook.com/A​untyBersih


现在是 12.7.2011 , 9.25 am , 刚发现, 他们已经将图片删掉了。 最后我看到有总共8​百多个留言, 每个都是在痛骂他们的。 

马华, 我们要你向 Aunty Ooi 公开道歉 !

It's 9.25am , 12.7.2011 now, I just found out that they had deleted the whole posting. Last seen , over 800 comments. None with compliment.

MCA, we demand you to apologize publicly to Aunty Ooi !

1 条评论: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唉~马华大失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