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你们勇敢的走出来,我们更需要你的声音

看了一篇篇709感人的文章看到许多肉眼看到的短片,绝对不是造假,真的很难忍不断的把它放上网。

一场和平集会虽然就此结束。再多人的努力,他们冒着被捉的风险站出来很不容易,根本不是付诸于暴力的游行,举步维艰,他们丧失保护自己的被一群号称“人民保姆”的人拳打脚踢,有化学水泡让你全身发痒,有让你必须把盐含在嘴巴才能稍微好过些的催泪弹,还有看到一群人游行,你仍以为是土权还是巫青的猜忌,但是你会很快的看到各个种族站在一起,这就是没有种族主义疆界的真解放!

因为一场正义,把许多人同甘共苦的心紧紧系在一起,就因感动会成回忆,但是我们必须咬紧牙根继续坚持下去,我不是毫无根据思考的把这些放上网,我们已经必须在迫不及待的感动心仍对政治冷感的人,我们下一步必须扩大影响力把“正义”支撑下去。

不能接受干净选举的人,根本不配找任何理由。这一次站上街头绝对不是为安华而站,而是绝对不公正而站。

既然有人选择继续透过主流媒体来封锁,来愚民政策,我们这么多年的压迫,真的是水煮青蛙吗?我们真的有太多人是麻木不仁的吗?不是的,绝对不是。

如果恐吓有效,我们要选择来干什么?

如果我们持续虚伪的活着,你对于你的生命是一种折磨,我们在没有空间与对外窗口的时候,享受民主自由是那么困难,为什么失去主流媒体,我们不思考如何把我们的影响力感染身边的人,把我们的骄傲与觉醒,唤醒这些沉睡的更多人!

这是不容易的事情,在人类历史上民主自由是流血换来的,如果我们继续让那些披着虚假“民主自由”的人来领导。我们就只有成为彼此的帮凶!惟有改变,把自己所思所想带给更多人!

今天,我们看到报纸虚伪的包装的政权,但是网络散播的压力真的有了公民的力量把这些虚假的报道换了下来!

我们也继续看到许多政客在撒谎,为什么我们眼睛看到不一样的事物,不说出来?只有撕破这些人虚假面孔,我们才能干净选举。

今天,这些民选的部长还大言不惭的威吓人民,既然是民主国家,我们不应该再让这些事情再发生。只有我们人民力量的声音拉高到他们意识到威吓无效,他们才不敢再小看你们。

既然你们勇敢的走出来,下一步就是需要你们共同对抗不合理的声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