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难顶九流政客下的艳阳天

老实说人民的政权--只有选票。就如治安问题是黑色毒瘤,但是有多少人会知道治安问题绝对与政治相关。

政治是管理众人的事情。

凌国文说,无知与冷漠,是孕育强权与腐败的温床。要打倒强权,首先要打破身边人的漠不关心。大家一起努力!

可是,就像蔡细历的思维点竟然停顿在是谁争取了国阵协调主任这职位。马华再吵也是窝里反内继续对意外的事件无知与冷漠。很多时候不是他们不热情,他们热情在于自己个人目标!

哎呀!我的天。格局太小,因为脑袋长草。

政治以民生疾苦为重,施展政治的轴心却是漫无目的,没有目标的。

问及问题,首相说他看见了!这位首相终于知道布都车站的问题就是花一大笔钱再搬,或兴建新的车站。

问题是规划呢?

马来西亚有一流的人才,九流的政客;最终马来西亚有无穷的奢侈迂腐与浪费。

再者,我们很多人以为把政治的问题再交给政客,试想九流的政客只需要投票去反对,出现的格局却是九流的政客稳如泰山,够讽刺吧!

警方说我已经努力的去捉贼,技术不高明的医生说我已经设法救活病人,是教育体系出了问题,教育体系又说因为要保护某一些族群可以生存,我们必须采取固打制,固打制是政治的产物啊!我们又能怪谁?

政治是管理众人的事情,在官方说辞下一切都是尽力,嘴巴与行为缺乏协调,有时候政客自己揭开自己的疮疤,还在面对群众下期待掌声与感恩,一脸无赖像。

1 条评论:

西西留 说...

好文章,给你一个法国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