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要不得的反风

在这里写了第八百篇,想到最近最要不得的是反风。如果不是反风,某些国度的警察没有借口说比以前更忙。

他们忙着捉人,这些人吃饱没事情做,又没有听广博或看他的国家公信力最强的电视台,更不知道穿黑衣会是对于英明的国家领导人最大的讽刺,有些还送蛋糕,更不能不知道原来现在的警察说警力严重不足,都是人民投选错,否则英明的政府哪里会战战兢兢,庭令当了逮捕令,又捉人,又放人,忙得不能开交。

我想政府永远认为自己是正确的公正的,否则像某个国度会有像林甘这样的人也会有机会喊冤,然后说:“他像我,他不是我”,我想他不是精神分裂,他会令许多人精神分裂。许月凤更举起“Pendrive”,全部看过照片的人都会怀疑,喷雾器如何也设计成Pendrive,而且用法是用手指按的(按来,干嘛?)。最近,也不会出现警方要人民自己捉攫夺匪,更不会出现近期两位孕妇不落力追攫夺匪而被这些人害死。许多警方开始觉得捉贼不是自己本分,自己的本分是学会听话,保住饭碗。

我想胡说八道的人真多,只有某国警察总长英明就知道谁是贼偷贼脑,因为预防性犯罪比较有效。我想最英明的某过于殖民地时代在印度成功实行的内安法,这样的法律英明出现许多奇迹。这样的奇迹,令我们错觉以为回到殖民地时代,比较有丛林法则。不是自己被驱赶就是自己驱赶他人!这样的道理,不仅仅说还做。

就因为内安法。治国,一条内安法就够了!

谁不满,就捉谁!谁质疑,就捉谁。捉到你怕,捉到没有人敢出声,我想办法不是最好,因为最大的破绽还是给这些不满的人有选票。

某国更是无数的人因为内安法扣押而当选国州议员,某国未来有牢中当选首相一点也不出奇。

更因为反风过盛,这样国家真要不得!一个被人硬硬抬出去的议长创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不是笑话而是黑色污点,全世界集权的国家绝对没有议长,有议长的国家绝对不会出现被抬出去的画面。

千错万错都是反风的错,因为直接换了政府就没有这样的错。

只有这样才不会出现预防博士级别的人因为散播知识说真话要民主自由穿上号召黑衣而有错。

印尼或泰国这等过去被视为民主进程比较不好的国家,他们都不敢及不会这样做,因为再要不得的反风,只是反风;如果换了政权才惨!

可是有些人的智慧及技能自以为太高,不认为这个是道理。因为我在胡说八道,就希望他们继续当我胡说八道。

2 条评论:

路見要鳴 说...

good!

我的email- mda7lim@yahoo.com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No longer again...Good times will come...123...Wear all black is wrong?I don't know what law is that???Other country NO have.Only malaysia wear black cloth is wrong.What wrong to malaysia???Malaysia boleh meh...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