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Yahoo 新增搜尋Facebook 圖片(转载)


愛在Facebook貼照片,也不忘加工貼上姓名標籤的網友,真的要找照片的時候,恐怕還是會覺得像大海撈針,費時費力還未必找得到!

Yahoo昨日在其官方部落格,宣布增加三類圖片搜索,分別是「Latest(新聞、流行)」、「Galleries(Yahoo關係網站,如Flickr)」、「Facebook」,每張照片下方均有原出處網址,可直接點選開啟該網頁。其中Facebook的搜索功能,需先輸入Yahoo與Facebook帳號密碼,連結後,便可對Facebook的照片標籤進行搜索。

記者實際試用後,發現只要輸入Facebook朋友的姓名當關鍵字,他過去所有上過姓名標籤的照片全都露,且滑鼠移到縮圖上,即可出現放大圖;儘管Yahoo與Facebook的連結可以取消,找照片也便利不少,但萬一不小心,Facebook好友私密照片經此管道流出,恐引發隱私權問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