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老鼠藥使用說明書竟是壯陽藥,馬來西亞男子嚇壞(转载)

(香港太陽報報導)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在一處地攤買了一盒老鼠藥,回家打開後一看說明書,赫然發現竟然是壯陽藥的說明。後來他再去買第二盒,發現裡面的說明書,還是壯陽藥說明書,他向老闆反映之後,老闆把同一批老鼠藥全部拆開檢查,發現這批老鼠藥裡面,塞的全部都是壯陽藥說明書。

這名男子表示,老鼠藥可不是鬧著玩的,萬一有人誤把老鼠藥當成壯陽藥吃了,那不就搞出人命了。


(在马来西亚,我有一句老话,活多一天,一天就多一新鲜事情,就像通过检验的商用车辆,第二天就会出事,问题不在有没有检验,而是有没有“收钱”!买老鼠药回家,准备大事灭鼠,无可奈何,最终自己家的老鼠为患,不奇怪,砒霜需要准证,中国进口的春药已经过关,又吃死人,卖不出去,或许就因为“吃死人”,商家以为吃的死老鼠,所以再拿春药包装成老鼠药??虽然,我是胡扯的乱讲,但谁敢担保药物管制不够严苛下,有人如此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