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大马新记录大全:划数千张邮寄选票与身份证出生地代码“不存在”



如果你一辈子,可以每5年投一次票,请问你总数可以画多少张票?答案是不超过20张。

但是,有些人告诉你他三天内可以画上数千张,你有什么反应?‘

噢!这不是《天方夜谭》,53岁的卡玛鲁扎曼(Kamarulzaman Ibrahim)表示,他当时的上司命令他与数名伙伴在数以千计的选票上划叉。而且,忙了三天以致“手软”。

依据每5年投一次票,如果他们不是万岁爷,也差不多可以称呼他们叫“超级”选民。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3302


更奇特的事情,有一,当然有二。

马来西亚是你一天不死,你就会听见一件,不可能一天不只是一件的“奇异”的事情。



如果你是马来西亚人,我们都懂得出生地代码是根据州属。可,三人都是吉打选民,他们的身份证出生地代码应是02、25、26或27,但是三人却是“00”。

也就是国民登记局官网的资料,不管是国内或国外出生的公民,“00”代码皆不存在的“零零”。

如果你们认为这世界上有鬼的,你大可叫“幽灵”!

但是,“幽灵”还可以投票,你说马来西亚的选举公正,只有“鬼”才行,不然哪里跑出那么多“幽灵”!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332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