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人民也想喊“不要欺负我”

看到罗斯玛呛卡巴星“不要欺负我”,我似乎有些望外,在法院中任何供词,都是出自她本人与属实的口供才有效,卡巴星不会欺负她,甚至让她给不属于事实的部分,否则这样的口供一旦给了,也无效。

反倒,听她这样喊,近年来发生在人民身上有许多不快乐的事情,这些许许多多的平民老百姓同声共气,真是服用抗忧郁的药物,也无法在真实世界里想反抗这些“压迫”,人民也更想喊“不要欺负我”!因为至少在国家管理妥当,我们十年来的薪资才微微调整,远远不及5年来的物价大幅调整。


喊要发展,他们为了金矿给我们山埃,为了通讯电讯塔林立,甚至为了有投资不顾一切引进稀土提炼厂,祸延续子孙。一宗又一宗的为了利益,为了金钱而罔顾​人命的计划。甚至,我们号称巴贡水坝兴建后,我们不需要核电站,可我们有40%过剩的电能,却倡导需要闹人民的为兴建而兴建,为发展而发展,我们可以喊政府“不要欺负我”吗?

什么反贪污?什么执法?在公权力被滥用,明福,古甘,阿米鲁。一宗又一宗的命案!甚至是对跪着的人开枪??如此这般狂妄自大,目​空一切,为所欲为的政府,我们还能忍受下去吗?我们还要纵容他吗​?人民已经高喊“不要欺负我”!!


我们听她的夫婿喊“高收入国”,可这是高负担的更高压力“锅”(国),从反贪搞出人命,到政治趋向小动作针对人来打,两线制应该在执政者愿意在开诚布公的对人民释放善意回应下正面调整,而不是由于人民不愿意及质疑国阵的执政能力,面对政治压力更多的人监督下,寻找维持或没有实质公开的“逃避”。

三零八后,百姓很清楚的告诉他要透明施政,但是或许是国阵认为自己是见不得光,所以选择所谓自己有能力转型来扭曲。三零八就是人民像质疑自己参与的公司对于账目有所怀疑,这些监督就是来监督财政,关起门来不给在野党的人透明监督,难道又是有见不得光的“事件”。我们百姓不用你展现你认为的所谓本事,搞什么“转型”,因为政治制衡必须建立与确保,这样回避不是办法,人民也想喊“不要欺负我”!

真的,他们再欺负百姓,以为可以指鹿为马,我们就忍无可忍,无须再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