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沒偷到東西」廣東狠父熱水淋傷7歲女童(转载)


廣東雲安縣一名7歲女童林秋容,身體多次遭熱水淋燙,造成全身燙傷面積達80%以上。躺在病房的林姓女童,頭部、身體纏滿紗布,被燙得不成人樣,而痛下毒手的竟是女童親生父親,只因女童「沒偷到東西」。

大陸媒體報導,女童父親平時遊手好閒、不務正業,日前多次逼迫女童去偷東西,但最後都沒得手,父親氣得回家後不讓她吃飯,還和同居女友毆打她,並脫光她的衣服,拿熱水往身上淋,而且不止一次。

女童祖父發現後馬上報警,狠心的父親被抓進警局,而女童被送進醫院的重症病房,全身燒傷面積達80%以上。家人表示,女童身上的皮膚鬆脫,沒有一塊是完整的,形容「好像被開水煮過一樣」,並大罵:「沒看過這麼狠心的父親!」家人推斷,女童父親應是想利用女童賺錢,才會痛下毒手。

醫生根據女童的傷勢,研判是被熱水燙至少30秒以上,絕不是潑到、淋到而已。目前女童很快就會進入感染期,之後才是真正的危險期,而且以後光是進行植皮手術就需一筆龐大的醫藥費,復健之路更是艱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