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写给武吉公满人!

老实话,像一场球赛,外援的确只是辅助的角色。再多大的外援,真正的势力在于内部的凝聚。

路走久,大家会累,会烦躁,有异议。这是正常的!

把问题封闭说外人不了解,就像癌症病人痛斥外人不能体恤他们的痛楚,将心比心,没错。但是整条村子就像面对如此的窘境,就像癌症病人如果不借助医生,公众的眷顾与捐助,老实说走不远。

现今面对的是毒瘤,抗拒外在的声音,就像拔管弃医,坐困愁城。

武吉公满人不是一个村子的问题,而是基本生存条件被剥削的问题,就因为当时您们的败诉眼泪及抗山埃保家园的中坚分子的决心,赢得我们的尊重,赢得我们的关注!

这条路,不好走;很难走。

但,请体认一个事实就是没有抗争就没有出路,因为一开始就没有回头路。

我想或许有些局外人感觉比村子内的人更热心,抑或有些人不善言辞,言语过失,冒犯了你们!

但是大家都是关心,爱护。有时候在面临瓶颈的时候,急躁不安在所难免。

借用求真的话“别自我瓦解,让人看笑话;否则你们真的中了有心人的诡计!”,外在有如此庞大的支援在于相信你们可以,试着体恤你们的困境。

大家再多不满,请抒发后往心里吞。除非事情得以解决,否则还有退路吗?

2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大家的目标都是一致的,心手相连一起去奋斗吧!

Unknown 说...

奶茶鲜少留言,这是一点。
奶茶从来不踩场,这是另外一点。
奶茶抛砖引玉,是有目的及技巧。
奶茶一招多用,阴险诡计让狂热分子跳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