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翁诗杰控媒体!

过去,翁诗杰一句:“我敢讲,你敢登吗?”,因为当时的翁诗杰以为号外周报不会据实报道。
最终号外周报就是据实报道,而且就那么一句:“你敢讲,我敢登。”
没想到,过去可以是朋友,最终翁诗杰还是对媒体开刀,而且一开就是挑号外周报。

号外周报一直凭借一句:“你敢讲,我敢登。”,或许翁大人当起大官,不是什么超人,一直以为自己是一条硬汉子。

号外周报打从先生周报多次针对几位前马华总会长,各个的胸襟够开阔,或许深知一旦破了对媒体开刀的先例,这是堵塞言路最大的缺失,只能选择从善如流。

没想到,当年自命最敢讲的才子,好像不给人家公开讲,最终当了大官好像走了控起媒体来了!实际上他为了爱惜自己的羽毛,挑起的官非可不少,不像过去的官懂得忍让,也有许多人知道政党的宿命是给人民骂的,因为这是民主的国度,有人骂你,至少是在意你。

可是看见翁诗杰挑起了神经大动脉的大标题,竟然只是人家间接“赞美”,是否是丑化也见仁见智。

沿用1984年印刷法令,这是史无前例。

我想翁诗杰与过往的总会长非常不同,我想纳吉有老马的影子,而翁诗杰的性格真没想到也非常和纳吉接近。

2 条评论:

路見要鳴 说...

像他这种不入流的政客,
心胸狭窄又超短视,
下一步,是走不了多几步的!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自已没本事,又怕人家历害过他。
眼光太短視,眼里就是自己最棒。
天在變,人也在變。天蠶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