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吃了死猫三天才有反应

最近很奇怪,一场为教育的会谈没有什么成果,结果还被政治棍说是你们认同我的立场。

一个镜头拍到某人尴尬的笑,还笑说教育问题可以慢慢来!

50年后的今天,有人说改革,改了一年半年不知道改了什么?

一张跋扈的脸换成一张笑面虎的脸。

我们都知道问题不简单,换成是我们。

要我们死都要给个合理的理由。

结果,教育的会谈在记者口里是完满的,因为有进度,而且争取到“了不得”的不用缴考试费,还有一直数目一样多的学校数目。

但是我们忍无可忍,他们会面者却是大丈夫所为,忍我们不能忍的所为。

到今天,我们知道真相:

是政客要抢风头。

董教总等七华团发表联合声明,否认周二(5月26日)与副首相兼教育部长慕尤丁会谈时认同政府不承认独中统考证书及不拨款资助独中的立场;反之,在慕尤丁发表这番言论时,他们当场就回应说,政府必须与时并进,检讨和修改现有的教育政策,但不获慕尤丁认同。

如果是普通人闻到死猫的味道都会呕吐,吃了死猫三天才有反应。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吃的时候“假装”不知是死猫,

待三天之后, 消化成大便出来才“假装“吃惊辩护?

你们的消化系统未免太有问题了?

要不要华社介绍一些胃痛药给你们?

pingjinn 说...

其实为了教育课题等了三天很难受,如果质疑独中可以不接受定期的拨款,我没有话说。

但是不承认独中的原因是因为是私立学校,这种说法,打死我也不能接受。

考核是依据水平,如果水平不足可以提升。

而所为承不承认的基准应该是在于学习水平,不是因教育政策。我个人搞不懂与教育政策有什么大的差距?

而这些人反应太慢,我搞不懂他们慢的理由。

是不是慢慢接受?

还是考验华社的忍耐程度,说的不好听就是不愿意拆穿慕尤丁的西洋镜。

他们是与会者,当时遇见如此问题,只有他们抗辩有效。

反应太慢,我很冷!!

慕尤丁表示,由于独中不符教育政策,因此政府不承认统考文凭,也不拨款独中,惟七大华团当时就马上说,政府必须检讨和修改现有的教育政策。

他们有没有搞清楚教育政策到底是什么东西,有哪一条有问题?

我个人知道他们顾忌未来的拨款,不过他们给与不给,不能变成矮化及自我边缘化。

对于他们这次的表现,我很痛心。

你们代表华团去谈,你们应该理直气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