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误读散

有样菜,原本无毒,但是来到诬桶,什么白都会变黑。

尤其是诬桶靠的药方是误读散,误读散已经变成人民的祸害,有人说如鸦片,但是是哑片,因为服用后只有它讲没有你讲。

蕹菜最近虽然热卖,但是蕹是没有毒的,说法成两套,不知哪里出了问题,菜就因为沾了“误读散”,什么扇动还是搬不动都成课题。

比毒奶更够力!

菜原本是清清白白,呈献也干净利落,反倒蕹含含糊糊才不会出问题。

3 条评论:

thepplway求真 说...

哑谜好,大家随便再误读
误读了就没有负责任的必要了。

朋友如果你有能力请帮我解读这:http://www.malaysiakini.com/letters/94351

到底他在讲什么?

pingjinn 说...

张庆信 ??

又是指鹿为马,颠倒是非的哪一位?

依据他的逻辑,只要他有理由,他什么都是做对的,如果真的他做对,为什么人民不选择国阵?

是他眼中看不见国阵的弊端,看见他和纳兹里的口水战,这人还真没有了下文。

我想你不过与他的文胆过招,对新纪元风波的看法,是应交由其董事部去内部解决,非由政治外力去干预。

如此的说法岂能中立,新纪元风波酿出是多向的争执,单凭应交由其董事部去内部解决,犹如交党中央决定。

如果真的是这样,他那天还与纳兹里辩论什么?

当今大马的张庆信开黄腔,他又说寰宇不宜播,如此逻辑上,自身又以什么尺度看待议员开黄腔?

有免控?爱性骚扰?

还是自身素质不怎么样?打从心底只懂得第几的比喻。

然后又大剌剌的说,求真啊!网络多色情猥亵,家长不适宜让孩子上网,干脆让孩子毒荼于单元化及种族思维下,求全于国阵的统合电视及媒体政策??

是ASTRO不应在黄金时段,播出类似黄腔歌词泛滥的节目,所以才在国会中力陈其弊,以免对小孩、青少年起着潜移默化的负面作用。

还是什么在国阵治理下都是问题,结果什么都要处处设限?

如果制造问题的人不懂得自身的说法有问题,不是节目黄腔歌词泛滥,而是其心不正的人看见什么正当及正常的东西都有歪思邪念。

这些人,还记得只懂得在国会谈隧道论,导致人民掀起的政治海啸吗?

忘记是没有关系的,未来被取代也是理所当然的。

thepplway求真 说...

谢谢你林季,

我知道应该如何了,看了你的回答,至少我明白看不懂的是他,他看不懂自然写我看不懂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