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听不懂的话!

黄明志又被骂了,会骂他的人或许继续骂他,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唱的人,就明白他在做什么。

务务实实赤赤裸裸,看到血淋淋肯定习惯逃避的人不会习惯及喜欢。

有样艺术来到大马肯定被臭骂,那就是行为艺术!

如果裸体是罪恶,原始的裸体难道就是罪恶?

如果谩骂是常态,为什么谩骂成常态?

很多人以为清高,我个人讨厌这样的清高。

有些人以为什么都谈尊重,伪善就在里头。

学生会不满老师,老师只懂得教导尊师重道,偏偏老师未身体力行的有之,一概而论的尊重叫尊重?

还是赢得尊重的人可以获得尊重?

很多人不懂文化,因为他们害怕,害怕一种失去规律的恶跑了出来,他们宁愿看见地毯文化,把问题全扫干净,只要眼未见未净。

我看见积怨很不行,近来的新纪元学院的矛盾不是一日之寒,老实说现在翁诗杰及蔡细历这样的表态,我反倒尊重了,为什么要尊重,既然不要结合体,为什么不能单凭目标及目的,凭借着各自的能力让彼此发挥?

我知道蔡细历是做部长的料,没有人一做部长就可以带来最高领袖的最大威胁,所以我欣赏及肯定蔡细历值得及可以做部长,这是好样!

翁诗杰,这家伙想做铁汉,如果真的可行,只要不打压身边的同志,他就是好总会长。

我这样说,不知其他人懂不懂,有时候大是大非还是大剌剌!

希望别只用自己可以懂得,忍受及价值观去强压他人,他人也不是叛逆无聊不知所谓,有时候只是频率的问题,我们有时候也要包容不懂,因为我们可能看不懂,想不通,甚至只是听不懂的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