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至明志的公开信读后感!

我写:“神救世人,也要信者得救。”

有人问我:“你几时信上帝了... ...(神的道路,高过人的道路) ”

我答:

(神的道路,高过人的道路??是吗?

我信可信之神,不做做不来的事情。

神要救他,他不解救。

从他把所有批评他的人当坏人,我想明志的确陷入盲点,不过我觉得激怒他不是帮他,如果他还没有发现他陷入偏颇。

虽然是作品,他在做着越来越烂的作品,愤怒难做自己的主人,心盲足让人绝命!)

其实,人很难承认内心深处,如果我承认每个人都是种族主义者,我承认后,我才能摆脱!

这些内心的解放,很多人以为反文化,文化就被反,好的也反,不好的也被反。

结果,我们彻底改造的自己是没有历史的,批判多严厉也没有基础的,因为最终陷入的是自我的否定,导入的是自我毁灭。

而,当所有宣泄发泄出来,我们看见惨不忍睹,我们看见既然是破坏了,该是时间收拾,重整及重组,任何原本无足的东西,我们不会捡来解决问题,因为是失去效能的。

在如此下,我们获得平静,眼里更澄清,不容易失控,发脾气。


http://www.thefreemedia.com/index.php/columns/22531?&depth=9&order=1&sortby=3&render=nest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