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对行动党选后的一些期许

好, 结束投票。我再谈一谈;如果纳吉想透过这动作分化行动党;明显可以。只要此消彼长,但是选果肯定不会满足两边人,所以奉劝无论成果如何,请大家接受。二, 行动党重选是个破绽;如果真有人极力换下林冠英,槟首长位置,是否换人?是否成为纳吉攻坚的骨牌效应?这就得看行动党取胜的一方的智慧。三,如果真没换 人,可是战果仍不让现有主流派满意,请高抬贵手;别学马华搞分离与对抗;谁在政党当权或非主流都是。四,元老派是主宰多一届,比少一届有利;因为后进在党 内的党核心宗旨,别偏移。无论林吉祥,卡巴星,沈同钦等;我希望他们留到下届,至少在改朝换代后肯定很多人涌进行动党,尤其是对手的人;如果他们散去离 开,整个行动党原本宗旨就不复当年,反倒倾向被政治对手投靠者所影响,这些是保执政方针与确立行动党规矩法则的最后一步平衡棋子。

这次,再怎么斗;别给旁观者,厌烦。赢得民心,首要民众肯定你的班底,别重蹈马华的死穴。

选果变或不变,肯定是有人不满,有人高兴。

但都别成对头人的笑柄或被对手有机可趁。

要记得,
 
纳吉对选果可否捞得好处VS行动党内部选后会不会持续对立VS华社对选后现象的观感=民联变化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