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要促进经济,就别让你的商品选择权萎缩

要物价有竞争,就必须像分散鸡蛋风险一样。不要集中把钱花在同一个商场或霸级市场。在霸级市场中目前比较大规模的,你我都想到tesco,gaint。再其次,就是mydin,易康省或99商店。

可能到具有批发功能市场的NSK TRADE CITY是不错的选择。

NSK TRADE CITY除了具有霸级市场的产品,最主要还兼卖许多市场比较不常见的副牌产品。这些比较不属于主流的产品,如果流通,将有助于避免主流的产品垄断整个市场,而且让市场更具有选择。NSK TRADE CITY比较tesco,gaint拥有鲜明的特色就是蔬菜,水果与鱼类比较多,倾向接近巴刹的类型。
要 促进经济,首先需销售网,问题是同性质的产品,无论到什么什么商店都售卖同样产品,拥有庞大财力可以上柜;自然许多竞争力没那么大的商家,必须想办法突 围。某个程度上,如果节省车油与麻烦,有时候大家必须经由转想家附近的小商消费,并且把副牌非主流产品介绍给他们。如此下整个市场才不至于被特定与过于单 元,没选择之下,扼杀小商或中小型企业突围的机会。
 
别让你的商品选择权萎缩,钱才能滚钱,最终把钱的好处回归到你我身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