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国阵三点尽露

目前,选票局势,如果依据民联来分,我们说不清楚。


但是用国阵来区分,一清二楚;什么是国阵得票根据?


一,越城市边外,但非乡下的最好;二,选民年纪越大,年事越高,越好!还有更有趣的,三,选民教育水平要越低越好,当然还需要他们越贫穷越好,如果你们知道为什么国阵努力制造贫穷人,努力让许多家庭无法有足够的资源,然后接受他们的援助,继续他们的感恩论。


所以,如果国阵支持者要看自己的政治前途,我看他们也知道,城市选民固然因为要求高倾向希望改变,城市边外生活压力大,也不一定是当政者的死忠派,除非他们是次次拿到钱的“实惠派”,所以人数肯定会减少,乡下又不利倾向回教党;选民年纪越大,年事越高,也等同多些日子,这些人会离开,首投族却越来越多;三个主力点,也只有第三点,让人民越来越穷,接受他们的援助,继续他们的感恩论的做法,容易奏效。


但,穷到没饭吃,还会傻到不懂你是把他们当猴子,一下早上三个,晚上四个;改变的来也只是一下早上四个,晚上三个。

可是,从老马到拉伯,甚至现在的纳吉,都是这样守江山的。没有新的票源,只有买少见少的“票”。

请问大家这样的国阵三点还有希望吗?知识份子喜欢国阵吗?还有前途与希望吗?

女性泳衣有三点式,但是国阵现在却是三点尽露,捉襟见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