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蔡細歷说抗議大會无效,我说他还会说错在官僚作风

蔡細歷:無法解決華教課題‧馬華不支持325抗議大會
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指出,馬華不支持董總325華教救亡抗議大會,而且也不鼓勵動輒通過街頭示威,因為無法解決問題。
他今日主持馬華中委會會議後說,馬華已經通過多番努力解決教育課題,而他與馬華部長將在近期再次與首相、副首相見面討論教育課題。他說,馬華中委會在上次的會議上,已經指示馬華部長把華小師資短缺的問題帶入內閣討論,內閣也同意由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領導一個特別委員會,並已經3度與相關人士見面。

------------------------------------------

原来老蔡的逻辑,这些华教问题可以解决,但是马华领导人需要上百年的思考,才想到由副教育部长领导一个特别委员会,可以解决教育的问题。

我想,前几天有个故事,老蔡做了多年的部长,等他做总会长,准备解决问题,才赫然发现马来西亚所有问题都是公务员的错,因为四个字“官僚作风”。

马华需要上百年历史研究成果说“这”,难道争取独立以来,就是“官僚作风”吗?不要瞎扯。关键在国阵骨子里就是种族主义,就是马华领导蔡细历本身的言论,也充斥狭隘的种族观与宗教观;他就连华人可能是回教徒的道理,说法对于侮辱其他宗教与全部言论纯属他个人看法,也不理会。

抗议大会,当然马华不会出席。这次抗议的就是马华的无能,在朝数十年连华教师资这事也无法解决!

马华如果出席来是丢自己的脸吗?当然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