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瑞典女玩摔角 「假奶」被打爆!(转载)

瑞典一名女子麗娜(Lina Hellqvist)日前參加當地一個摔角實境秀,不過比賽期間她一邊的「假奶」卻意外被打爆,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現年24歲的麗娜在節目錄製過程中,與另外一名佳麗爲了爭奪排名而進行泥漿摔角比賽。不過因爲受到外來施力的關係,麗娜胸部内的填充物不勝負荷而炸開,令在場所有人士都嚇了一跳!。

少了填充物的支撐,麗娜原本雄偉的上圍也頓時變得「鬆垮垮」,如今的她正尋求名醫準備接受新的治療手術。

除了麗娜之外,去年8月英國也同樣發生胸部填充物爆炸的案例,當時的女主角因爲被漆彈射中胸部而導致胸部的植入物破裂。

原文網址: 太激烈?瑞典女玩摔角 「假奶」被打爆!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18/91-2795771.htm#ixzz1pX5hdob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