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难道警方认定拿刀就是杀人犯?

写了《穿衣,何罪?》,没想到愚蠢的警方的行为,还必须逼我写另一篇文章。

因为穿bersih衣服被捉的人士,今天应该备案反起诉警方,他们穿的是合法组织的衣服,并不能因为bersih衣服而构成罪行,这是很基本的道理。

况且,现今的法律条文虽然有明文限制人民集会的自由,其实正确从法律角度看,这些法律条文都应该被废除,因为它们与宪法抵触!

现在是希山擅自立法列净选盟黄衣为非法,但是没有任何衣服管制条例,如此规定,也没有通过国会取得合法地位。

今天,如果警察需要构成他们是含有罪行,才能彰显他们是非法组织,而且必须证实他们是非法组织,才能构成他们身上穿的衣服显现的标准威胁社会安定。

难道警方可以认定一个人拿刀就当杀人犯?难道警方可以凭借衣服而定谁非法集会?

希山=立法?
警察=司法审判长?



现在不是我们在吹民主集结号!而是愚蠢自以为是的从政者与他们的爪牙,面目狰狞,举止逾越;燃烧人民伤口,他们拔开我们的眼帘看他们丑陋,也激起人民的怒火,当他们把所有不合理的举止当合理!
现今,他们给我们看到的是不择手段,穷其本事的不惜一切;如果你我还有良知,如果我们知道不改变只有一条死路!如果我们明白我们在50多年不改变的溺爱已经让这些人变成放肆!你还能忍吗?你还有忍耐的底线吗?我哑然,吃惊,悲愤;我衷心的期待是非分明,根本归源!

2 条评论:

阿辉 说...

叫他们抓纳吉、凯里、希山、伊布拉欣吧!有‘咕咕叫’的可能是强奸犯哦!

pingjinn 说...

问题关键不是谁合法,谁不合法!

如果今天行动党不是非法组织,为什么UBAH红色衣服应该被禁止?

再捉兴权会领袖后,真的需要拉扯取下那件衣服吗?

大家看到的不是一件衣服,而是对人最基本的尊严与尊重是最重要的!

本人自己从不主张集会来解决问题,但绝对尊重这些上街头的人有他们的权利。

道理无它,他们有权表达属于他们的任何想表达的,如果他们说的不是道理,如果我是执政者,我怕什么?如果我知道这是道理,我根本没有选择打压,因为我知道刺激惹来反感!我不会选择围堵与激进手段让自己显得理亏!

这是根本的小小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