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你给我闭嘴!

土权主席依布拉欣阿里:蔡细历,你给我闭嘴!你给我diam-diam!你给我闭嘴!你给我diam-diam!diamdiamdiamdiamdiam。。。。ha...



你给我闭嘴你给我惦惦
你给我闭嘴你给我惦惦惦惦惦惦
闭嘴你给我惦惦OH
你给我闭嘴你给我惦惦惦惦惦惦

非常的危险我们快倒台了
你那麽“高吊”到底谁受的了
管东又管西跟我说大道理
蛤~是喔?

你给我闭嘴你给我惦惦


你给我闭嘴你给我惦惦惦惦惦惦


闭嘴你给我惦惦OH


你给我闭嘴你给我惦惦惦惦惦惦

真的很危险我们就快“分手”
要不要sit down 好好的talking一下
叫我要长大跟你比较速配(巫统配马华是夫妻,土权配马华是两个小老婆争吵!)
蛤~是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