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马华党争:翁踩着中央代表尾巴

风云报写着:

中央代表与民意脱节 马华需要能冲出封闭政党的领袖
www.therocknews.com
(吉隆坡26日讯)马华328重选在即,总会长三角之战一触即发。正当三名候选人为拉票、拜访基层,马不停蹄的到处奔走之际,独立民调中心却在昨天公布了一项民意调查,让人气稍显落后的翁诗杰,似乎增加了一些胜算。

----------------------

为什么中央代表与民意脱节?依据蔡细历的说法,中央代表与民意,甚至华社是密切结合的;如果是又是谁与民意脱节?如果没有脱节,中央代表只负责选领袖发言,自己不懂得发言?我看不是,是人多意见杂。

以此类推,中央代表会不会又与利益派系“勾结”,才选择与民意脱节?如果是,选中央代表不如总会长直选的价值大,请投翁大头!哈。

(选中央代表等同废置自己的功力,这些代表舍得自废武功吗?如果舍得,请受小生一拜!)

2 条评论:

Eddie Lau 说...

哎呀,数字是用来骗人的!君没听过“Lies,Damn Lies and Statistics" 吗?
要正确,statistics 是需要考量:
1. Survey Population;
2. Sampling Assumptions
3. Sampling Method
4. Sample size
请问那几百个人可以代表华社的意愿吗?我是华人,我觉得它并不代表我的意愿。
或者它代表你的意愿,所以你就认同?

pingjinn 说...

哈,骗人的招数管用,就是招数。不管用,就是砸自己脚的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