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谈整理页面与写博文的观感

因为东西太多,要整理页面一直是自己想做的事。但是就是东西太多,在编排位置的方面一直找不到理想的割舍,尤其是收集了一堆网站。真想整整齐齐的呈现。

黄绍华说我这有些资料,却没有做系统编列。尤其是是自己旧文章,写的太多类型;开始也没有想做好分类才写,所以政治艺术抑或人文混淆在一起。

刚刚用了一小时不断的做调整,尤其自己最新写的东西都压在必须滚动页面才能看见,这是禁忌。但是由于不是不想动而是调正后不断反复思考,好像也未必见得最好。

最终决定把所有网站衔接,放文章的下方,而越收集越多的我国杰出部落客们的动态仍保留在右边。

老实说,我很喜欢阅读大家的文章,更想把好东西一一做衔接方便自己抑或路过这里的人可以留意到,分享文章是一种缘分,尤其是一些人写的真好,是他们助长我思考,也帮助我从各个角度更趋向比较完整的方式看问题,真心谢谢许多已经“奋战多时”的播客;大家不在乎有没有成果,努力的播善心结善果。

老实说,我知道写博文不容易,尤其现今已经面对政治的束缚,就像小针这前辈收到警告还当笑话一则来嘲笑一番。这就是面对言论不自由的苦处,绝非像一些领袖说言论太自由造成一些人太放肆。

那些心怀不轨的博客,各个不敢以真面目示人;更有些人就是来搞破坏,希望藉由他们的破坏,有个借口让大家唯一的言论空间都被收拾掉,其心之毒,不过是领取俸禄,钱在搞怪。

有了fb,以博客呈现的人少了;由于人都是力有不逮;一些我欣赏的博客如果停了一段日子,说真的,心里是担忧,有时候担忧是多余,因为他们的作品后来又陆续的出。

还有谢谢所有在《生命在于觉醒》抑或《世间的歌唱不完》中阅读的朋友,老实说很谢谢你们,尤其是我个人写作错字连篇,也没有多大的心去一一修正,不过真的很珍惜一些人留言。因为你们的留言;我比较不像疯子在梦呓;也期待国家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