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邱家金再闹笑话

邱家金再闹笑话,说华校生没创意,门缝看人,看扁人;殊不知道自己在丢脸。

自己没有看到人就当人全死了!最好笑不屑抄袭,看扁日本台湾香港成功的关键。

要抄袭,没有三两功夫,科学可以随意抄袭?

许多现在的创意已经是集体的成绩,他还傻傻的不理解,为什么功名未能归于一个人,如此滑稽!!

4 条评论:

orange 说...

拖衰姓邱的,辛好我的是酱写(丘)

凌国文 说...

这种皇家御用小丑无需大哥你浪费时间精神。

pingjinn 说...

他傻,我不希望有人跟他笨。

是是非非。说清楚不是为他说,而是说出来,令他,他显得更愚蠢。

我从来没针对人写文章投稿,但昨晚破例。

再附上一些看法:

优劣很难评议,国小上课情况出现有着三分之一节,课堂没老师;老师掌击学生的场面不鲜,发生在国小的境况也会发生在华淡小。至少身为学者的邱不应未设身处境为华校想,他可知道华淡校是风雨度日,一个大马口号下的“奇葩”,除了再在显示一些人有意图单元化。

更可以看见这些号称学者的知识与逻辑的肤浅,当科技与科学领域涉猎的后头是渐进的,后头学习前头是理所当然,不是什么文抄公,而是效仿与学识砌凑的接轨,闻道有先后,术业有精专。

eddieliow 说...

此乃猪八戒照镜子,里外都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