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和解了?!马华又迈入冰冻期

我想再怎样玩,魏家祥与周美芬都不是翁诗杰的对手了!

最大的敌人已经四面受敌,要出招攻击,没有大的攻击力;这些人的权限哪里能与马华总会长比?

如果注册局说蔡细历是老二,这意味廖中莱要反扑也没有多少棋子。我们原本以为蔡细历是最短命的老二,没想到廖中莱除了坐上风水罪不好的卫生部长职位,我想蔡细历受过罪,蔡锐明也不留在国阵了!

最短命的卫生部长会不会是廖中莱?魏家祥与周美芬占据的椅子也松了螺丝。党职是或许可以保,官职与个人前途却岌岌可危啊!反观,没有搅浑水的黄燕燕与江作汉会笑出来。

廖中莱一直一言不发,想上位也没把徼文写好,到底自己是不是有野心上去,柔柔弱弱比当年喊三大三不打的李金狮更糟糕!令我想起云时进,一位不断给自己人骂的副教育部长,云时进好像也是当过副总会长。

不过,这次峰回路转,发现翁诗杰已经有意植入自己更多的亲信,不过会不会再误信谗言,就不言而喻。

因为保得住自己的人不多,不过就形成关键,如果换亲信的动作太频密,我想党章,党职与总会长的权力也很难保得住他。

就因为又在峰回路转,所有开骂会骂表态的人全部已经站出来。四大元老地背后谁在操戈,太子帮磨拳擦掌,呼吁而出却因为一个小小变化打住。

没有想到所有的主导权又回到蔡派,蔡派可以震东翁也可以扶起翁。翁蔡之争已经像闯王与吴三桂,不过最后刹车,糟糕的是“慈禧太后”也步入决策的核心。这“慈禧太后”抵消他们之间的利益,蚕吞一个党最高领导的最基本尊严。如果他们再掀开疮疤,不过是多了一个人需要请示。

试想,他们的问题和解了?!如果和解,就不会出现4前受委中委指翁总铲除异己 “大团结方案”是大讽刺 ,“大团结方案”不过是一厢情愿的一些人,从一开始照片不是一目了然?


魏家祥与周美芬再多不爽为自己澄清,三打结果只见的互动突然变成很有趣的问题。还有所有积极参与的1525,他们会觉得自己原本以为很熟悉的总会长,突然把他们当八王党。蔡细历的身份,像被废的太子,在“康熙”的手里拿了又放,放了又拿;个中的奥秘不是康熙怜爱,而是历史虽然部分搬演,解决不会一样,马华仍没有走入末代而靠近末代,好一个慈禧手中的李莲英。

我想,秋后算账是后续动作是肯定出现的,马华又迈入冰冻期,未来再遇上重大关头,马华这冰山注定被劈开成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