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根本就是一场毁对手人格的补选战!

峇东埔选战越趋白热化!国阵工作人员今日凌晨挂上一系列污蔑安华的布条,结果惹怒公正党的工作人员,双方差点在街头爆发冲突,幸好大批警方赶到阻止。

引起双方紧张的是挂在路上的两张布条,都把矛头指向安华宣称要在916组成新政府出任首相的言论。

第一条写着“今天安华成为首相,明天以色列在吉隆坡开设大使馆,后天美国在北海开设空军基地”;第二条写着“今天执政玛雪州,玛拉工艺大学10%是非土著;明天执政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90%是非土著”。两张布条都印上安华的肖像。


随着峇东埔补选投票日逐渐逼近,巫统青年团继续举办“数臭安华”讲座会,挑战安华就鸡奸案宣誓、攻击安华当官时贪污滥权及背弃民族斗争;巫青团副团长凯里甚至愿意以党职赌安华不可能在9月16日夺权,并挑战安华若夺权不成应辞掉实权领袖的职务。
-------------------------------------

在这两件事情上,我们可以看见这明显不是所谓的君子之争,安华为什么是美国的代言人?

这是无稽之谈的指责。

站在国家立场,安华为什么会出卖国家?这简直就是一个笨蛋的指责。

安华是不是可以在9月16日夺权,这事项原本国阵应该自己检讨,反倒只是说对手不可能成事,如果对手成事,试想,说这些话,岂又不是自己在撒谎?

拉伯说不调整的阶段都调整油价,说不会的都变成会!

试想,区区说不可能,变成可能的机会,反倒更高了!

站在马华立场,维护玛拉工艺大学10%是非土著是无可厚非,难道该地的非土著选民认同他的说法?国阵自相矛盾的说辞,简直就是大混帐!

学校本来就不应该限制谁可以就读,谁不能就读,维持的未用全是一视同仁不分种族的。

再者,那些倒戈的安华支持者,不能说强而有力的说辞,看看依占还不是为了捍卫马来人主权及新经济政策,这本来就和多元种族路线背道而驰,离开是对的,好的。


“数臭安华”,不意味国阵是光彩干净!

有独立人格的人绝对不认同这些种族主义及相互矛盾的说法,这些说及做这些下三烂的事都是国阵的伎俩,试想这样的一群人执政国家有什么希望?

1 条评论:

thepplway求真 说...

毁灭与否还是其次,最重要的达到污蔑对手,煽动粪青激烈拉票的效果。

有2个反击的方法:
1.深入民间,教育群众辨清是非

2.发动sms简单清楚的宣传,厘清误解。

3.挑战他们辩论,说明不可以人身攻击,如果他们不敢接招就让选民裁决,这样可以反客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