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不死火的秘密(原创小说)11

“大。。大。。。大。。”

一个妖艳的魔界综合体,两眼瞪着前来禀报消息的蝙蝠怪兽问道:“大什么大?大不完什么?”

蝙蝠怪兽低着头,妖艳魔怪一手指抬起蝙蝠怪兽的头说:“有事禀报,没事退下!”

那只蝙蝠怪兽两脚脚发软,头低低的说:“我想见大王!”

“大王是你想见就见的?你当这里是什么地方?”

“我们找到大王想要的东西!”

“拿出来啊!”

“噢!大人,不!我们去探看那从不死界来的,我们发现那人的秘密。”

“这个大王也知道,你傻的不要脑袋啊!那么小事都办不好就邀功?”

“不是的?只是那块那家伙身上带着的宝物太厉害了,我们整队差不多都毁在他手里!”

那艳妖问道:“你们办事不成,不叫人抬你们的脑袋来见大王,难道还敢大声小叫的想见大王?”

“可是如果我们真抢他手上的宝物,应该就可以长生不老了!”

从布幕后头传来:“叫他们退下,你等会向他们了解情况。不要再谈,你进来!”

-------------------------------------

艳妖进了华丽的蓬幕里头。

“你说说看!我们找到不死的秘密对于我们有什么好处?”

“大王,是什么好处都没有。”

“既然你知道不死的秘密又再出现,赶紧把这些知道问题的妖魔杀掉!”


“大人,知道了!”
--------------------------------------

“这个老不死的魔王,如果不是他一再说要退位。我岂能再对他那么客气!再等两年,如果我不是把翁诺怪给杀了,他也未必让我继承他的位置。如果不是他知道我杀翁诺怪,我又何怕他那只快死的魔王。如果翁诺怪的爱将们造反,我登基也没有好日子过。

“那老怪整天不想死。如果给他知道可以不死的机会。位置几时会留给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