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未开打,纳吉与廖中莱给安华摆了一道!

技术上,本来不应该讲的太白,但是潘永强写了出来,这场只要是对我国政治认识有深度看法的,都会明白安华代替民联给国阵投下的震撼弹,是为了什么?

从今天,国阵还在烦恼派谁上阵,而最应该上阵的纳吉与廖中莱,早在最有气势反击民联的时候,错过他们表示敢亲自出马的气势!

无疑,一个国阵主席,一个巫统主席;甚至一位嘴巴中说过要让华社看到不一样的马华。几天过去,再想要上,也没有气势,也显示国阵领的导应变与应急能力不足。

--------------------------------------

潘永强:加影补选应成反涨公投

“际此纳吉政府面对经济和宗教族群课题的纷扰,加影补选应尽速抽离人事布局层次,而应拉高和放大其政治效应,例如定位成反涨公投,甚至“阿拉事件”公投。”

“加影在地理上是最接近布城的选区之一,补选对政局的效应要尽可能扩大,如同1988年新山补选的意义,冲击全局。”

“马来西亚人渴望民主转型,却又不了解民主转型,以为躺著选举就可以换来民主,包括未有心理准备面对转型过程中延伸出来的各种矛盾乱象。事实上,在民主转型的过程,会引发出各股力量的欲望、野心和利益,因此其历程必然充满冲突、曲折与骚动,朝野内部都有人卡位和争夺资源。”

http://www.malaysiakini.com/columns/253580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安华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