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地球生命来自外星?

如果大气层有外来生命体,换个形式思考,造物与变体存在。孕育在宇宙中的万物,并不单纯来自地球,而是多次蜕变的演化!

如果大地是母亲,感觉上外来生命体给予偶发继续生存的机会,经历数以万载的气候与环境问题变迁,最终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人类与万物不过像母亲怀孕的母体。

我对于死亡的理解,或许只是离开这世界(大地母亲),而去到另一个世界!


生命的出现是不是随机与偶发,如果是,就证明生活万事脱离不了机缘。

---------------------

http://www.nanyang.com/node/563685?tid=461

(伦敦12日讯)英国设菲尔德大学天体生物学家维克拉马辛赫的研究团队,早前在英格兰切斯特将一个绑有显微镜胶片的气球,放上27公里高的平流层。他们回收气球后,竟在胶片上发现矽藻类细胞膜。
藻类只来自太空或火山爆发产生,因此他们相信这属外星生物。
维克拉马辛赫认为,这发现确定生命种子在宇宙散播,并透过流星到达不同星球的说法。
平流层又称同温层,是地球大气层里上热下冷的一层,此层被分成不同的温度层,当中高温层置于顶部,而低温层置于低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