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当纳吉也要大集会,注定完蛋!

身为首相纳吉要大集会将是巫统以强大队伍前进的象征,以在下届大选取得胜利!这是非常心虚的做法,因为自己也开始不相信自己是大多数。

而且,身为首相,他可以下的命令哪里那么小权力?

公务员各个乖乖听话,也有上万人啦!

当首相纳吉也要大集会,他注定完蛋!如果出席者没有百万人大集会,我说这里头有大多数人抗命咧!不对嘛!全国缺席比出席多,你的力量大得有限。

还有必须证明没有使用公款。

最重要的是安排点名。如果只要公开记者进去,看到有人点名就知道是不是草包,还是给人“捉猴”了!

一个国家的政府要对人民展示力量?哈哈哈哈!全世界民主国家,他是第一个。

首相说国际笑话。你摆上全国的军队警察,要多少有多少,有什么值得惊奇的!谁感抗命令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嘛!就选前办造势活动,不要在任期没有届满,信心缺缺,宣布自己已经“不合法”!
-----------------------------

巫统体育馆办大集会展示力量
纳吉声称428警员大多数守法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97049

根据《马新社》报道,首相纳吉接受巫统在线(UMNO Online)专访时说,这场大集会将是巫统以强大队伍前进的象征,以在下届大选取得胜利。

“我认为,巫统66周年党庆的日期非常合适,因为,我们已很久没举行大型集会,这日期恰恰好。”

“所有人都知道,大选已经不远了,正好,我们可向人民展示巫统长久以来对人民的贡献。我们也应该展示巫统的力量,同时证明我们可以在和平情况下举行集会。

“我们尊重法律,虽然有数以千计的巫统党员集会,但不会对其他人和国家造成伤害。巫统将维护我国法律与宪法。”

2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他的keris又可以拿出来用了!

king0228 说...

最后就像Biru 1.0~ 只有家庭主妇跟小孩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