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一马平板电脑,泰国每台只卖美金81.00(转载)

(林季:原来同款的平板电脑,泰国只卖300元令吉以内,我国却卖999元,赚3倍有多。)

看看马来西亚的新闻:



国产一个马来西亚平板电脑将于今年6月正式推介,目前以999令吉“优惠价”献售。

看看泰国的新闻:
泰国政府刚签了全世界最大单的购买平板电脑(tablets)合约。而这些平板电脑是准备免费派发给泰国全国6至8岁的学生,以让国家教育跨入更高境界。  

这个活动他们称为《一个小童一小型电脑》One Tablet PC Per Child campaign,总共花了泰国政府 $32.8 million(美金),第一批货,也就是 400,000粒平板电脑,将在 3 个月后抵达,陆续还有 530,000 粒平板电脑会送到。

该平板电脑为Scopad SP0712,每台价格为美金81.00

7-inch Android device running the
4.0 Ice Cream Sandwich operating system
1GB of RAM,

1 条评论:

草夫 说...

我国出品,必属佳品,多爱国, 多买国货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