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原能局说法,可轻易被驳斥

我们从知识就可以轻易反驳,原能局所反驳亚稀厂致癌智障指控。

一,根据医学说法,怀孕在4-5个月之间,胎儿正处在大脑形成期,也是胎儿智商发育的初期。电磁辐射能直接影响胎儿的甲状腺素的产生数量和质量,同时血液内的2价铁易被磁化,使血流量减少,引起胎儿的营养缺乏和脑缺氧。从而影响锌与钙吸收的速度,故易使胎儿智力低下、大脑缺氧、低能和痴呆等。

二,她可能是承包商的雇员,但是未必就不是亚洲稀土厂的受害者。
所以,原能局无法确定承包商没女雇员,已经有当年无数的图片推翻所指没有妇女工作,说法根本站不住脚。


工厂没有雇用女员工,不代表承包商没有雇用女员工;间接的推翻没有女员工在怀孕时期受害。这所谓原子能代表的说法,根本就自相矛盾!


原能局所反驳亚稀厂致癌智障指控。这些白痴的愚民说法,到底自己说错多少不重要,有人宣传“白痴的愚民说法”才重要?媒体人如果可以借专家说法或当场拆穿逻辑上的错乱,我想垃圾文章不会那么多







原能总监否认亚稀厂致癌智障
指废料储存地缓冲区可建公园

作者/梁康 Mar 08, 2012 06:18:19 pm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_v2.php?n=2327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