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改革号角迈向黑暗前的北极光

一个原本已经是如此风貌的社会表征成为号角的虚伪,一片凌乱狼籍的改革,零零落落的沉寂,像北极光照射地球沦为昏暗以前,太多胡说八道,乘机作乱的假作为。

在这里我们看见没有站出来替人民解决困难痛楚的代议士,当整个村子不断的有人皮肤与健康出现问题,她说这是人民胡扯。人民站在她努力为个人前途奋战的场所找她,她也不削一顾。如此的嘴脸。

我们更听见所谓的司法需要平反的独立报告书,沦为形式,在政客耍嘴皮下,竟然没有任何问题!

这些颠倒是非以为大家是白痴的政棍,用他的嘴说的粒粒字,践踏民主的尊严,再再显示改革口号下的惨白与荒腔走板。

我们需要力促解散非法的政权,换人民选择的最基本义务与责任;这是非法夺权的人,竟然铁硬心肠不以为意。无法修复的乱象,人民的心彻底的认清,这是一群人的伪善,这是一群人的为所欲为!

民主沦为印章,成列在博物馆,然后大门森严封锁。

更可笑的调查弊端,一年比一年更难看的稽核报告。

在耍嘴皮下曾说司法制度没有任何问题的政客,一再说会严惩,他个人的诚信是零分,自掌嘴的矛盾说法掩盖在地毯,以为人民健忘的封尘。

一首和谐团结的曲目播放,人民纷纷丢臭鸡蛋!昨天为公相互攻坚,今日拍拍肩膀当好夫妻,满房的妻妾三姑六婆在唠唠叨叨,还纠缠在手掐对方脖子,脚踢彼此。与党歌相映成趣,外人不会再感慨悲哀!被问及,只说两条狗打架,关我们什么事?

从“他像我,他不是我!”到“公事,我不记得那么清楚了!”,我们活在选择如此面目可憎的政棍,还有人推荐鼓掌,然后我们还真有人笨到以为他们痛改前非,继续上当。

除了口号,没有人改革决心与成绩,改革号角迈向黑暗前的北极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