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不埋怨,人民注定有倒楣的人生。

有一個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是說到有一個首相感觉不到压力,特意派副手到电视台说他们没有压力,他不但是快乐的首相,他还有个副手是个快乐的副首相。

埋怨,是心靈的癌症!不会埋怨,肯定长命百岁。

所以,我们不要埋怨總覺得自己需辛苦工作才能有收入,心裡非常不平衡。
因为依据我们的首相的逻辑,可以是没有压力心裡才平衡。

所以我想他选择什么也不做,当时这样的首相被自己人推翻,这样心裡平衡,自己以为快乐与健康。但是最后他们都不快乐,还有一个最近下野,他快乐,人民很不快乐。

他不曾一邊氣急一边感慨 ,人民都知道有幸福的首相,人民注定有倒楣的人生。

3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季兄,你怎么了?我看了在大笑,你知道吗?你的不埋怨反而倒楣。不氣不氣。經过昨天的結果,他们己没了后路。己是死路一条,没了回头路。Happy weekend!

pingjinn 说...

问题不在我,是现任副首相闹的笑话,今天午间新闻,他语无伦次说国阵没有压力。他没有压力。还有纳吉没有压力,不懂他没有提到的他老婆,他孩子还有他子子孙孙有没有压力?

他没压力,想到国父,下场很惨,有五一三。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看開点吧!急不了一時呀!